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贵阳警方:残疾卖唱女子与牟翠翠家属无亲缘关系

2017-04-15 07:1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残疾卖唱女子与牟翠翠家属无亲缘关系

最近几天,一则“四肢残疾在贵州街头卖唱女子被疑是15年前山东一失踪女儿”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14日,贵阳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经DNA分型比对,视频中女子与失踪女子牟翠翠的家属没有亲缘关系。

此前,贵州遵义网友拍摄的一段残疾女孩街头卖唱的视频被网友们大量转发,也让家住山东东营的刘秀英一家看见了希望。看到视频后,刘秀英认出视频里的卖唱女就是15年前走失的女儿牟翠翠。13日,贵阳市公安局通报称,家住贵阳白云区的聂女士已经来到龚家寨派出所报案,声称就是新闻报道视频及图片中的街头卖艺女子,但并非山东失踪女子牟翠翠。

14日,贵阳市公安局再次就此事发布通报。通报称,经遵义警方对视频出现地“遵义市丁字口”周边证据进行调查,并派员到贵阳市开展相关工作,确定聂女士为视频中卖唱女子。4月13日,征得双方当事人及家属同意后,贵阳警方采集了聂女士的DNA样本,与山东牟翠翠的家属进行亲缘关系比对。4月14日,DNA分型比对结果确认,聂女士与牟翠翠家属无亲缘关系。

刘秀英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自己已经知道了DNA比对结果,但不会放弃对女儿的寻找。当北青报记者询问她家属下一步有什么打算时,刘秀英回答说,自己年纪已经大了,跑不动了,但会一直等“警方和好心人的消息”。

文/本报记者 孔令晗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孔令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