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海南全省昨日启动限购非本省户籍只能买一套房

2017-04-15 06:0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海南全省昨日启动限购非本省户籍只能买一套房

4月14日,海南省多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即日起暂停向在海南已拥有一套及以上商品住宅的非本省户籍居民出售新建商品住宅。通知同时也提出了“限售”的要求。根据通知,居民家庭新购买的第二套及以上新建商品住宅,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方可转让;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法人单位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宅,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三年后方可转让。自此,海南成为全国第14个出台住宅“限售”政策的区域。

根据海南发布的通知,居民家庭在三亚市购买第二套商品住宅,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居民家庭在其他市县(包括海口市)购买第二套商品住宅,没有购房贷款记录或相应购房贷款已结清的,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同时,在全省范围内暂停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商品住宅的居民家庭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