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18日沪指跌破3200点 当前跌出机会来了吗?

2017-04-19 15:4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当前跌出机会来了吗?

股市本周接连遭遇不利局面,在经历了黑色星期一之后,昨天(18日)股市再度下行,沪指跌破3200点关口。今天开盘,沪深两市再续跌势,开盘沪指报3184.67,跌0.38%,创业板报1861.60,跌0.36%,随后跌幅扩大,创业板一度跌超1%。跌跌不休的架势也让一些股民心生悔意,“没有及时落袋为安,胜利成果一下子又被吞掉。”

金百临咨询方面表示,目前来看,热钱炒作意愿降低,毕竟在舆论导向影响下,越来越多的热钱认识到炒作已面临着较大的风险,所以,宁愿转化为现金,也不愿意买入股票,所以,市场温度大大降低,跌停板家数仍然较为庞大,因此,短线A股难有大的作为。不过,考虑到证金、汇金的维稳力量的存在,对后续走势也不宜过于悲观。在操作中,仍宜持有一定的仓位,尤其是关于低估值、稳定成长的蓝筹股品种。

昨天,沪市早盘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行情。深市及创业板尽管高开,但与沪指“殊途同归”,临近尾盘,两市股指纷纷小幅跳水。沪指最终未能站上60日均线,盘中一度跌破3200点整数关口。创指盘中一度跌至近3个月新低。截至收盘,沪指报3196.71,跌0.79%,创业板报1849.38,跌1.01%。

当前,跌出机会来了吗?对此,华泰证券表示,近期操作将在总体控制仓位的前提下,择机进行波段操作,并耐心寻找看好品种的低吸建仓机会。(记者 于建)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于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