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江苏宿迁发生一起抢劫案 女子取款30万后街上被抢

2017-04-20 08:2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江苏宿迁发生一起抢劫案 女子取款30万后街上被抢

中新网南京4月19日电 (记者 刘林)19日下午5时许,江苏省宿迁市区发展大道老霸王举鼎南发生一起抢夺案,一名女子在银行取款30万现金,几分钟后在路边被一男子抢走。目前警方正在对此展开侦查。

据相关人士介绍,这名杨姓年轻女子在事发前一天向霸王举鼎附近的农业银行预约了取款业务。事发当天下午5时许,杨某在银行柜面取了30万现金后,出门骑电动车离开时,放在车篓里的现金遭到一男子抢夺。该男子抢夺得手后,立即乘坐一辆轿车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宿迁市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并立即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2017年4月19日17时许,在宿城区发展大道某银行,杨某(女,28岁)在银行提取现金30万元,出门后被一名男子抢走,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