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江西吉安回应"丁义珍"式窗口:紧急加人加凳子

2017-04-20 09:11 中国江西网

来源标题:吉安上演“丁义珍”式窗口现实版续:紧急加人加凳子


整改前(网友供图)


整改后(房管局供图)

19日上午,江西吉安网友向《问政江西》反映,在当地的房管局房产交易中心存在《人民的名义》剧中的“丁义珍”式窗口。记者随机联系吉安市房管局,办公工作人员竟打起官腔,称领导都外出。报道刊发后,人民日报、澎湃、网易等媒体纷纷转载,引起广泛关注。19日下午14时40分,吉安市房管局通过《问政江西》平台回应:对交易大厅已进行整改,将增加工作人员与可移动凳子的数量。

吉安市房管局回应,网友反映的“丁义珍”式窗口实际为房产档案查询窗口,该窗口并非普通业务窗口,为了保障房产档案的安全及防止个人信息的泄露,需使用透明玻璃隔断,但同时也安装了方便沟通的传话器、叫号机,放置了可移动凳子、等候区条椅。为了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吉安市房管局将增加可移动凳子的数量,安排更多地工作人员接受咨询、引导群众,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作者:黄玉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