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暴力小英”谴责暴力 被讽如陈水扁代言反贪

2017-04-20 09:29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暴力小英”谴责暴力 被讽如陈水扁代言反贪

岛内反对蔡英文当局年金改革团体,19日包围“立法院”,几位民进党“立委”及“时代力量立委”进入“立院”时受到推挤攻击。事后,蔡英文亲自上阵,指要严惩暴力行为,却被网友翻出蔡英文Facebook旧文打脸指出,2008年民进党也曾暴力抗议时任海协会长陈云林。

昨天上午“立院”外爆发冲突后,蔡英文下午随即在其办公室发表谈话。蔡英文在谈话中软硬兼施,她先说现在是改革最后关头,向军公教说一声“谢谢”,但又说,谴责阻挡“立委”进去开会的脱序行为,警方一定会严办。

然而,岛内网友却指出,2008年时任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访台,蔡英文发动“围陈”抗议,以石头等器物攻击,造成100多位警察、群众受伤,因此才有“暴力小英”之称。时任国民党主席的吴伯雄当时在晶华酒店,绿营对宾客吐口水,还怒骂“台奸”,并猛拍打车辆、砸鸡蛋,陈云林因此被困晶华。

此外,蔡英文2008年还在Facebook网志慷慨激昂宣称,“逼人民走上街头的,这才是真正的‘暴力政府’”。此话如今听来,极具对比讽刺意味。

岛内网友调侃:蔡英文代言反暴力,犹如童仲彦代言反家暴,陈水扁代言反贪污,陈致中代言反嫖妓,柯建铭代言反关说。“笑死,真的搞不清楚现在是马还是蔡执政了”;“菜桶的现世报都是来的又快又准~”;“民进党谴责暴力?哈哈哈哈,暴力党永远两套标准。”(王思羽)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