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洪秀柱:国民党要“拔菜头、摘绿叶” 起身推翻暴政

2017-04-20 09:33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洪秀柱:国民党要“拔菜头、摘绿叶” 起身推翻暴政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岛内年金改革遭抵制,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下午(19日)举行记者会称,不能放任暴力拖延改革脚步,对暴力阻止“立委”、官员等入“院”开会的脱序行为,警方一定严办。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痛批,蔡英文上任这11个月来执政无能、物价飙涨、民调低落、建设空转、经济后退、企业撤资、赋税加重、全民火大、蔡英文民心尽失,一个不被人民信任的当局,没有资格对上街头的人民指三道四。

洪秀柱强调,没有人喜欢蛇笼拒马(障碍物),蔡英文不能叫大家忍耐;蔡英文也要知道,历史会记住她的所作所为,“我们必须起身推翻暴政”,5·20快到了,国民党要发起“拔菜头、摘绿叶”行动,呼吁所有民众用行动让民进党及其附随组织知道“暴政必亡”。

洪秀柱说,蔡英文和民进党在选举时先是以污名化公务员退休制度制造社会对立、切割社会,执政后又假改革之名,行毁弃对军公教警消的承诺之实;劳工退休金太低,执政者就要直接帮助劳工,而不是帮不到劳工,还诡异地回头砍军公教,没有道理。

洪秀柱认为,最温和、稳定的退休公务员被逼到上街,必须自力救济、阻止不公不义的“法案”,执政的蔡英文不但不检讨道歉,还要群众面对当局暴力压制,甚至看到多位一向惯于从事表演政治的绿营官员、“立委”,选择走过人群中挑衅群众,全台民众都惊呆了。

洪秀柱沉重表示,恶意的暴力是不对的,但人民要对抗执政党的暴政,蔡英文没有道理说要严惩。蔡英文难道可以不宣布戒严就戒严吗?摆出史上最强大的拒马蛇笼加镇压警力,说是因为接获情资怕有烟雾弹,这还是在污蔑栽赃抗议群众啊!这不就跟美国说伊拉克有毁灭性武器,然后出兵炸烂人家整个国家一样吗?事后联合国调查是没有的,但早都被炸烂了。

洪秀柱说,军公教警消的退休制度必须被维护,执政者不能以话术诈骗社会。(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