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民党主席选举 六组参选人全过联署门槛

2017-04-21 08:41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六组参选人全过联署门槛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明天(21日)将正式公布候选人名单。六组参选人吴敦义、洪秀柱、郝龙斌、詹启贤、韩国瑜及潘维刚,全都已经通过合格党员百分之三联署门槛,党主席选举选监委员会明天上午开会通过审核后,六位参选人将正式成为党主席候选人,“六强之争”进入最后一个月决战期。

据报道,党主席选监委员会预计明天上午9点30分正式成立,先颁发9位成员证书,随后举行第一次正式会议,进行最重要的党主席候选人资格审查。党中央随后举行记者会公布候选人名单,候选人也将在10点45分进行号次抽签。

抽签作业,吴敦义阵营派出吴敦义太太蔡令怡出马,蔡令怡将率年轻女性“立委”许淑华、马文君、李彦秀、基隆市会议长宋玮莉及新北市议员蔡淑君等年轻漂亮的女性民代,一起前往党中央抽签,打出“娘子军团牌”。

郝龙斌阵营则推出“金童玉女”,由竞选发言人徐巧芯和金大钧代表郝龙斌抽签。洪秀柱阵营派出前青年团长李昶志。詹启贤阵营代表也是年轻总干事林政纬。韩国瑜委由其特别助理张席维代表抽签。潘维刚的代表是总干事高扬升和执行长李裕海。(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