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詹启贤:若当国民党主席 其他候选人将委以重任

2017-04-23 15:48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詹启贤:若当国民党主席 其他候选人将委以重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候选人詹启贤23日表示,若担任党主席,选后对每个候选人和其支持者,要尽量委以重任,在适当角色发挥功能,这是无可避免、理当如此。他深信自己具备整合的条件。

詹启贤今天上午在竞选办公室与洛杉矶的支持者视讯,宣扬“五大党务革新理念”、聆听海外党员心声。

海外党员提问,选上党主席后,对党内组织的团结有何整合方案?詹启贤说,团结不是方案就能解决。选后对每个候选人和支持者,要尽量委以重任,在适当角色发挥功能,这是无可避免、理当如此。

詹启贤强调,团结不是口号,如果喊一喊就能团结,未免太天真,要团结要有条件、前提。党主席必须是中道、各方能够接受的,必须具正当性、有政治道德的高度,才有可能把不同意识形态凝聚在一起。

此外,詹启贤说,国民党有两个结构性问题要改变,一是常常陷入意识形态和族群争议的漩涡,跳不出来;另一个就是迷失于传统,过去国民党选举搞地方派系、请客吃饭和利益交换,以为这样就可以了,这两种想法绑架国民党。

詹启贤说,这让台湾主流民众不能接受国民党,国民党如果没办法在两股力量压缩下走出一个空间,让中道、理性思维、为台湾、为社会奉献的精神,取代争权夺利、自私自利,国民党还是被认为换汤不换药。他参选就是要带领大家走出一条路。(高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