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警方抓赌两男子跳楼1人死亡

2017-04-27 02:3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建莆田警方抓赌两男子跳楼1人死亡

4月25日上午10时许,福建莆田秀屿区田边边防派出所在埭头镇鹅头村一处住宅查处赌博行为时,楼内2名男子从3楼跳下,一人死亡另一人腿部摔伤。莆田市公安局秀屿分局通报称,事发前该楼的房主曾向楼上喊叫“警察来了”,当民警上到3楼时参赌人员已逃走,随后2人从房子三楼跳下。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4月25日下午,莆田市公安局秀屿分局对此事发布一则《秀屿区埭头镇鹅头村发生一村民跳楼死亡事件》的通报。通报称,4月25日10时30许,秀屿辖区田边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秀屿区埭头镇鹅头村吴某针家中赌博,该所即组织民警前往查处。

民警到达该房屋门前时,房主吴某针即向楼上喊叫“警察来了”。民警到达该房三楼时,现场参赌人员已全部逃走。后民警发现,有2人从房子三楼跳到隔壁房子二楼摔伤,2人中吴某洪腿部摔伤,吴某勇摔伤严重。民警当即开展相关抢救工作,并通知120及报告上级机关。不久后,摔伤严重的吴某勇经120抢救无效死亡。

文/本报记者  黄筱菁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