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浙江临安多部门联合捣毁非法销售假药窝点

2017-04-28 06: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浙江临安多部门联合捣毁非法销售假药窝点

中新网杭州4月27日电 (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周霞云 孙永良 石超)在一些时尚美女圈里流传着“小脸才是王道”,小脸和V型下巴是成为美女的第一条件,市场上瘦脸食谱、瘦脸运动等瘦脸产品层出不穷。27日,记者从浙江省临安市公安部门获悉,日前,该局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局等部门共同捣毁以私人医疗为幌子的假药销售、非法行医的地下美容窝点。

今年3月份,临安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使用进口药剂可瘦脸美容、溶脂减肥的“瘦脸针”广告。

经当地公安局侦查后,民警把目标锁定在临安锦城街道某单身公寓的一家名为“你好漂亮”的地下美容店,该店以为顾客打“瘦脸针”招徕生意,即顾客从其处购买注射产品,他们提供注射服务,注射产品价格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

侦查人员发现,该店的工作人员不但没有行医资格证,而且打“瘦脸针”用的药品,所谓的韩国等地进口的肉毒素、人胎素等药物,均未经国家相关部门检验合格,这些不明来源的药物,注射进人体不知会对人体造成怎样的危害。

日前,临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锦城派出所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局等部门对“你好漂亮”地下美容院进行查处,当场抓获该店负责人郑某、邵某等嫌疑人,并查获多种疑似假药、针剂及注射器等医用产品。

进一步的深入调查发现,郑某和邵某店里的那些药品均来自安徽蚌埠一位“孙老师”处。神秘的“孙老师”引起了办案民警的高度重视,锦城派出所立即对“孙老师”开展调查。

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取证发现“孙老师”也是一名“无证行医”及贩卖假药的嫌疑人。当即,锦城派出所民警会同临安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药监员一行前往安徽蚌埠,将被称为“孙老师”的孙某抓获,在“孙某”的地下美容店里查获美容药剂170余支。

邵某交待,他和郑某原本是一家美容院里的美容师,因为美容市场火爆,她看到商机,想自己开一家店,便和一起在美容院工作的郑某一拍即合,她俩跳槽自己开了一家小美容店,起先帮人家做面膜、推销化妆品,可是她的朋友孙某告诉她,这样常规的美容没什么利润,“微整型”才可以赚大钱。

多年前,邵某和孙某同在河南郑州学习美容技术,因为同是安徽老乡,俩人走得很近,虽然后来学习结束分开了,但是几年来一直保持着联系。孙某告诉邵某,自己现在做的“微整型”打“瘦脸针”成本只要一、二百元,可是卖出去的价格是几千至上万元,利润很可观,邵某听很心动,今年2月份,就到安徽蚌埠孙某处“拜师学艺”,学成后回临安也开了像孙某这样的一家店。

目前,邵某、郑某、孙某已被刑事拘留。(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何蒋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