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互联网+留学优学国际“寄宿通”为海外留学保驾护航

2017-04-29 01:2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互联网+留学优学国际“寄宿通”为海外留学保驾护航

“面对未成年留学生生活中的突发事件,我们的服务要求是45分钟内出现在服务对象面前,并及时应急处理突发事件。”28日,在优学国际教育APP正式上线杭州发布会上,优学国际联合创始人、CEO刘泽坤如是说。

近年来,中国出国留学生规模正呈现出新的变化。据《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6)》蓝皮书显示,2015年度中国在海外留学的学生有126万人,约占世界国际留学生总数的25%,中国成为出国留学生最多的输出国家。其中,留学生呈现低龄化趋势,海外寄宿初中、高中人数增长迅速。

在出国留学越来越常态化、低龄化的今天,因语言、文化环境的不同,远在大洋彼岸的父母对孩子缺乏及时、有效的监管,从而引发安全事故的问题已日益突出。

据2016年媒体公开报道发现,留学生安全事件中,被抢劫、故意杀害、性侵等恶性事件偏多。从年龄层次看,未成年留学新生受伤害较多。另外,海外女留学生出现安全问题占比较大。

据了解,优学国际教育APP是国内首家海外留学后市场领先的第三方服务、监督与管理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包含“寄宿通”、“家校通”、“维安通”三大核心服务板块。

据刘泽坤介绍,留学生家长可以通过“寄宿通”,了解寄宿家庭情况,同时,两周一次的寄宿简报让家长实时追踪孩子的成长状况。通过APP“家校通”服务内容,家长可以查看孩子在校学习成绩报告、进出学校打卡系统等,远程掌握孩子的校园动态。在安全上,“维安通”为留学生提供紧急事件协助处理、一键呼叫、法律援助等,一旦发生意外事件,服务专员会在最快时间内抵达现场。

在谈及刘泽坤早年留学美国的经历,他感慨到,对于未成年留学生如何挑选一家靠谱的住宿学校或寄宿家庭是每一个留学家庭关注的焦点问题。把越来越多海外学校、寄宿家庭和中国父母进行有效的沟通与连接也是他创业的初衷。

据悉,优学国际业务已经覆盖美国13个城市,与200余所学校达成合作,累计服务留学生1000余人,并已获得硅谷中国的投资。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