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吴敦义造势:左批蔡英文专制独裁 右打林全骨头太软

2017-05-02 09:23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吴敦义造势:左批蔡英文专制独裁 右打林全骨头太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吴敦义30日下午到嘉义县的造势大会上批判蔡英文走向专制独裁,常把“行政院长”的权夺过去。吴说,之所以会这样,那是“行政院长”软骨头,现在的林全是给蔡英文欺负的。

吴敦义表示,我做“行政院长”时,马英九从来不夺权,也很尊重“行政院长”,我做得很自在、很安心。

说到国民党如今形势,吴敦义表示,国民党遭逢40年来最艰辛的阶段,但不能被打趴后就灰心丧志,他要带领国民党让台湾重新发光发热,“绝不是说民进党就多会选举”,他在担任国民党秘书长时,把民进党从执政党打成在野党。

吴敦义也谈到从政的挫折,在高雄市长任内将两座水泥公司的水泥山全都封掉,但也付出很大政治代价,还阻挡大家族儿子当副市长,后来该家族就爆发掏空银行8、900亿新台币,“但我坚持原则,从来不犯法,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来闹”。(朱炼)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