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蔡英文称民进党从未恶意杯葛 遭酸“把人民当智障”

2017-05-04 09:30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蔡英文称民进党从未恶意杯葛 遭酸“把人民当智障”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立法院”3日重审“前瞻基础建设特别条例”草案,遭国民党“立委”敲锣打鼓强力杯葛。台湾地区领导人兼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中常会中痛批蓝营“无理的杯葛”,并称民进党在野期间也不会恶意杯葛。对此,台湾凤凰花护民主市政监督联盟酸蔡英文公然撒谎,“把人民当成智障”。

蔡英文昨日在民进党中常会上表示,国民党的杯葛,她相信人民都看见了。蔡英文强调:“面对无理的杯葛,大家的委屈跟容忍,都是为了要换得台湾进步跟改革的机会。”蔡英文说,民进党过去也曾在野过,但是只要民意支持,“对台湾发展有帮助的案子,也不会恶意杯葛”。

对此,凤凰花护民主市政监督联盟指出,前领导人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2015年曾说民进党这七年多来,一再刷新霸占“立法院”主席台最高纪录(共计92次),他抨击民进党霸占主席台,瘫痪议事,才是伤害民主自由的最坏示范!

此外,朱立伦也曾在2015年呛柯建铭“万年总召带领民进党杯葛议事2655次”,让法案无法通过。

凤凰花护民主市政监督联盟表示,蔡英文带领民进党恶意杯葛议事2655次,霸占“立院”主席台92次,蔡英文竟然说民进党不曾恶意杯葛议事,“蔡英文公然撒谎,把人民当成智障!?”

网友则回应“说谎是民进党的日常”、“他(她)就当大家制仗啊”、“谎言说千遍,就会变成真理”、“她这种说谎的烂嘴,会有报应的!”、“睁眼说瞎话”、“宁愿相信鬼,也不要相信小英那张嘴”、“台湾还是有很多脑残人相信”、“民进党都是睁眼说瞎话,人民眼睛还睁不亮吗!”。(高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