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新闻网站App排行榜2017年4月榜发布
2017-05-10 08:18 网络传播

来源标题:中国新闻网站App排行榜2017年4月榜发布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国新闻网站App排行榜2017年4月榜”5月10日发布。

4月榜显示,排在前三位的App是东方头条(东方网)、澎湃新闻(澎湃新闻网)、时刻新闻(红网),南方+(南方新闻网)、央视新闻(央视网)、新湖南(华声在线)、浙江新闻(浙江在线)、重庆(华龙网)、羊城派(金羊网)、荔枝新闻(荔枝网)分别位列第四至第十。在App榜前十强中,由中央主要新闻网站打造的App占1席,省级网站打造的App占9席。

看看新闻(看看新闻网)、山东24小时(大众网)、解放军报(中国军网)、央视影音(央视网)、上海观察(上观新闻)、新华炫闻(新华网)、江西手机报(中国江西网)、新民邻声(新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紧随其后,分别位列第十一至第二十位。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