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打不开WHA大门 蔡正元:蔡英文完全执政完全负责

2017-05-10 09:12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打不开WHA大门 蔡正元:蔡英文完全执政完全负责

世界卫生大会(WHA)网络报名时间已经截止,台湾确定未收到邀请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大家要想想,为什么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能拿到WHA邀请函,但蔡英文却没有,蔡英文完全执政,就要为WHA未获邀请完全负责。

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9日一早召开记者会,证实台湾确实未接获WHA邀请函,“我们对此深表遗憾与不满,心情也很沉重。”

蔡正元9日晚间提到,“想想”是蔡英文最爱用的词汇,大家应该想想共同填一张问卷,马英九和蔡英文的境遇却不同,“想想为什么蓝的叶金川用中华台北出席WHA,被民进党骂卖台?想想为什么绿的林奏延龟龟缩缩出席WHA,民进党连屁都不敢放?”

对于蔡英文频发推特喊话国际支持台湾加入WHA,蔡正元认为,该想想为什么蔡英文的“推特”治台最后却沦为“推拖”治台。(卢佳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