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连一中学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9名学生被越野车撞伤

2017-05-11 01:0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大连一中学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9名学生被越野车撞伤

辽宁省大连市第十五中学附近10日下午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驾驶一辆越野车连续撞倒多名学生。据大连警方官方微博10日晚间对外通报称,截至当晚21时,撞伤学生中留院救治共为9人,其中2人重伤,其余人员为轻伤或轻微伤。

通报称,5月10日17时51分许,崔某(男,67岁,辽宁抚顺人)驾驶越野车,驶上大连市中山区秀月街南侧12路公交车站点人行步道,将多名放学学生及路人撞伤。

记者当晚赶赴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到不少学生家长、老师已在急诊大厅焦急等待。一名在急诊室外等候的学生告诉记者,自己就是现场目击者。“刚刚把我同学送上校车,紧接着就看到那辆车撞了过来,再晚五秒就撞到我了,真的不敢想象。”一学生家长告诉记者,当时接到孩子老师打来电话,便立即赶来了医院,孩子现在已无大碍,正等待留院观察。“听到电话都吓懵了,好在孩子只是受了些轻伤,希望这些孩子都能平安。”

当晚10时整,记者在急诊大厅看到,急救仍在继续。

据大连警方通报,事故发生后,大连交警及大连中山区委区政府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联动120急救中心开展施救。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初步判明,驾驶员崔某承担全部事故责任。

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该男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与此同时,驾驶员血样已采集,酒驾、毒驾及其他检验鉴定正在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