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邱毅蔡正元合体为洪秀柱站台:国民党女儿大家要疼

2017-05-15 14:48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邱毅蔡正元合体为洪秀柱站台:国民党女儿大家要疼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前“立委”邱毅和蔡正元昨晚(14日)现身国民党主席洪秀柱高雄左营眷村造势大会,邱毅批吴敦义自称当秘书长带领党胜选,其实对国民党有功的是洪秀柱;蔡正元说,在国民党最艰困的时候,穿裤子的不敢站出来,只有洪秀柱敢承担,“这样的国民党女儿,大家要疼。”

据报道,造势大会在高雄市左营果贸社区举行,现场1200张椅子坐无虚席。邱毅说,国民党全名是中国国民党,蒋经国说自己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如果连自己是中国人都不敢承认,怎么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邱毅说,洪秀柱为了国民党的财务问题,说要把自己的房子卖掉,却有人酸她,卖掉房子就能救党吗?讲这种话的人当主席能服人吗?吴敦义说自己当秘书长时带国民党得胜,但当时反贪腐把陈水扁拉下来的人是洪秀柱和他,他揭发扁贪腐、洪秀柱拿资料证明并开记者会。

蔡正元感性地说,洪秀柱明明可当母亲,但把一辈子献给国民党,没结婚没小孩,国民党就是她的家,大家都是她的家人。她没有自己、完全奉献,在国民党最艰难的时刻,一堆人怕东怕西不敢承担,只有洪秀柱敢承担,“这样的国民党女儿,大家要疼。”(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