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邱毅蔡正元再为洪秀柱站台:上坡换司机最危险!

2017-05-18 09:27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邱毅蔡正元再为洪秀柱站台:上坡换司机最危险!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前“立委”蔡正元、邱毅昨晚(17日)到台中市再为国民党党主席候选人洪秀柱站台,他们表示,国民党在“换柱”战败后,像一间快倒闭的公司,没有人要来当董事长,现在气势起来,如股票涨停板,大家抢着来当董事长,但正值上坡路,换司机最危险,洪秀柱就是带领国民党东山再起的最好司机。

邱毅说,2014年“九合一”选举国民党一败涂地,没有人敢出来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洪秀柱挺身而出。“洪秀柱没有被民进党攻击的点!”邱毅强调,要与民进党一搏,让国民党浴火重生,就选当仁不让、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柱柱姐”,只有她能为党救亡图存,拉拔年轻人,抵挡民进党。

“正毅兄弟”力挺洪秀柱,前“立委”蔡锦隆也带动人气,形成铁三角。蔡正元说,当初是洪秀柱建议开除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党籍,李登辉不开除,国民党站不起来。他举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为例,洪秀柱展现“国民党内穿裤子的不敢选,我穿裙子的来选”的勇气和担当。

蔡正元痛批其他候选人太会算计,反观洪秀柱在党发生财务压力时,不惜卖房纾困。他表示,国民党2018年、2020年胜选的最好选择,就是选能带给年轻人愿景的洪秀柱。

洪秀柱看到全场旗海飘扬,振臂高呼“国民党将再起!”强调不能期待甚至迷信金权交换、绑桩、允诺辅选或给位子,这都是2014、2016败选主因。国民党会和以前的宫廷文化、酱缸文化说再见,如果再是一盘散沙,就没未来没前途,不走回头路,改革要挺柱!(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