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直-19E“黑旋风”首飞 为我国首款出口型专用武装直升机

2017-05-18 13:36 千龙网

原标题:“黑旋风”首飞

直-19E首飞持续12分钟平稳返回 为我国首款出口型专用武装直升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张颖川)今天(18日)上午9时30分,有“黑旋风”之称的我国首款出口型专用武装直升机直-19E在哈飞机场首飞成功。

记者了解到,该次首飞持续了约12分钟,直-19E最后平稳地返回机场,机体各项数据正常。

作为中国航空工业最新研制的一款针对出口市场的专用武装直升机,直-19E可在全天候、复杂战场环境和野战保障条件下遂行对地攻击、对地火力支援和对空作战等多种任务。    

该机空机重量较小,最大起飞重量4250千克,有效任务载荷大,在巡航速度、爬升率、使用升限和航程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与国外同级别武装直升机相比,该型机具有体积小、灵活度高等特点,良好的机动性和卓越的作战性能使其在国际军贸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直-19E直升机具有良好的高温、高原性能以及防砂能力,可在湿热、盐雾和霉菌等恶劣条件以及野外临时场地起降,可在昼夜间复杂气象条件下执行各种任务。

该机装备的数字式自动飞行控制系统,提高了驾驶的精确性和安全性。完备的生存力体系大幅提高了战场生存能力。

通过携带空地导弹、空空导弹、航空火箭、机枪吊舱等,可完成摧毁敌方工事、压制敌地面火力、打击敌地面兵力、迟滞敌方行动,为地面部队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援。

此外,还可用于攻击直升机等低空飞行目标,参与夺取超低空制空权,为直升机护航。

业内人士预测,直-19E型机在未来10年内,市场需求量将达到100至150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