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静养灵魂 藏在富邦华一银行里的艺术画作

2017-05-19 00:42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无论遇到几多挫折与烦恼,静静地欣赏一幅画,都可以慢慢地让浮躁的心沉静下来,这就是艺术与生俱来的魅力。因此,富邦华一银行“跨业经营”之艺廊银行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存在,它使每一位客户们都能从忙碌的生活中获得零星的艺术滋养,在游走于金融业务之间的同时,也可以沉浸于艺术之中!

图片1.png

艺廊银行,作为富邦华一银行与富邦艺术基金会的联袂之作,精选台湾新一代年轻艺术家们的优秀作品来大陆展出,既能借此推广他们的创作理念与杰出作品,也可与此同时向大众展现富邦华一银行作为两岸三地交流推广平台的决心,看到艺术作品通过无声的交流方式,悄然架起两岸之间的沟通桥梁,着实令人欢喜雀跃。而艺廊银行也不负众望,此次艺术作品展出先后收到业内各界的好评与肯定,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更是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感觉在与灵魂面对面”。如未有幸前去,不妨在这里小窥一番别致的“艺廊银行”。

图片2.png

▲李吉祥部分作品,现展览于富邦华一银行陆家嘴支行

推荐艺术家:李吉祥

2010年毕业于国立台北艺术大学美术创作研究所

作为台湾新一代专攻写实绘画的年轻艺术家之一,作品中常透过数位影像作为观察方式与绘图辅助,探讨从触觉转化为视觉的感知过程。

图片3.png

▲周珠旺部分作品,现展览于富邦华一银行陆家嘴支行

推荐艺术家:周珠旺

2003年获高雄美术奖首奖;2007年获台北美术奖首奖

成长生活于台湾屏东农家的周珠旺,选择台湾海岸边随处可见的鹅卵石入画,细腻地描绘出他对于自身、家庭以及整座城市,极具个人面貌的理解与追求。

图片4.png

▲游雅兰部分作品,现展览于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

推荐艺术家:游雅兰

2014年毕业于国立台北艺术大学美术学院研究所

作品描述日常生活中无法用言语精确表达的内心情感,选择以一版复刻这种无法复返的方式,在模板特有的肌理纹路上,雕刻出疏密不一的流畅线条以表达每一种心境下不可复返的情绪感受。

让艺术与金融在这一方天地融合,让金融不再是是冷冰冰的数字。随着富邦华一银行各项业务的逐步到位,“跨业合作”的模式也被复制到各大营业网点,如上海静安花店银行、南京咖啡银行、成都书店银行等。从中也可看出,富邦华一银行作为大陆首家台资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一行一特色”的网点特色,以不断满足客户群需求。在未来,富邦华一也将继续把艺术、人文等元素融入到网点建设当中,创新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精致化未来银行。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