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吴敦义与洪秀柱会面各自谦让 精诚团结成共识

2017-05-24 10:17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吴敦义与洪秀柱会面各自谦让 精诚团结成共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昨天(23日)与党主席洪秀柱会面,吴敦义肯定洪秀柱撑过了国民党最艰困的时候,洪秀柱强调她不会放弃党,期盼吴敦义能带领国民党成为被人民信赖、无可取代的政党。

昨天“吴洪会”两人先进行闭门会谈,随后在党中央会客室公开谈话并接受媒体访问,洪秀柱对吴敦义说,“你先暂时坐这边(客座),未来就坐这边(主座)”。

吴敦义表示,交接日之后洪秀柱虽然离开主席的位置,但依然是国民党非常重要的先进,未来将有很多机会向洪征询、请教。洪秀柱则强调,她曾说过“孤臣可弃,但绝不折节”,“党可以不要我,但我不会放弃党!”她一定会在党里善尽职责。洪秀柱期盼吴敦义带领国民党成为被人民信赖、被人民期待的政党,甚至是无所取代的政党。

洪秀柱表示,两人的会面谈话很愉快,都认为国民党一定要团结一致、勇往向前,很高兴看到新当选的党主席吴敦义在党最艰困之际来领导国民党。她现在如释重负,开玩笑说“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吴敦义表示,他了解洪秀柱担任主席这段时间遭到执政党的清算,党产或其他方面都处于艰困的环境中,洪秀柱很辛苦地支撑着。尤其他们谈到借钱的辛酸等,所以他高度肯定洪撑过了最艰困的时期。

吴敦义也说,国民党今后面对的局面依然艰苦,执政党不可能轻易放下,党的财务依然与过去一样艰难,所以一定要精诚团结,这是他与洪秀柱两人的共识。(卢佳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