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河北衡水二中举行2017高考出征壮行仪式

2017-05-24 20:5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河北衡水二中举行2017高考出征壮行仪式

中新网衡水5月24日电 (记者 崔志平)24日,河北衡水二中举行高三学生2017高考出征壮行仪式。当日,该校全体高三学生齐聚操场参加仪式,点燃了高三学子全力冲刺高考的热情。

高考是对知识能力的考量,也是对心理毅力等综合素质的检验。据介绍,在高考备考中,衡水市第二中学积极开展系列励志教育活动,以科学的方法鼓舞学生士气,帮助学生将心理状态调整到最佳。

当日,全体高三学生齐聚操场,2017高考出征壮行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7响礼炮鸣放完毕,高三各班方队在班旗的引领下,以最豪迈、最激情、最昂扬的姿态依次跑过寓意旗开得胜的“德胜门”,并喊响班级誓言。最后,高三班主任队伍健步走过“德胜门”,并进行了冲刺宣誓,班主任们以如火的激情和冲天的干劲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点燃了高三学子全力冲刺高考的热情。

随后,全体高三学生向着天空喊出了自己的坚定决心和奋斗目标,为自己加油鼓劲。“大学,我来了”、“加油,必胜”、“我一定能行”“清华北大,在我脚下”……同学们的豪言壮语响彻云霄。

衡水市第二中学(简称衡水二中),创建于1996年,2003年被评为省示范性高中(河北省重点高中)。自2005年二次创业开始,学校实现了超常规发展,短时间内由一所全市拖尾校发展为享誉全国的品牌校,在全国范围内树立了“后来居上、由弱变强”的办学典范。2016年高考,本一上线3663人,位列全省第二。(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崔志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