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香港邮政发行解放军驻港20周年纪念邮票

2017-06-05 18:24 新华社

来源标题:香港邮政发行解放军驻港20周年纪念邮票

新华社香港6月5日电(记者郜婕)香港邮政5日宣布,一套以“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定于本月20日发售。

香港邮政说,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派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负责防务的军队。驻港部队自1997年7月1日进驻以来,一直坚决贯彻“一国两制”伟大方针,严格按照基本法、驻军法,依法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履行防务职责,维护国家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和香港的安全。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香港邮政特别发行一张邮票小型张。

邮票小型张右方展示位于中环海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大厦。驻港部队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海军、空军部队组成,邮票展示了三军仪仗队的威武风采。

这套纪念邮票及相关集邮品6日起在邮政总局和尖沙咀、荃湾、沙田和屯门等区邮政局展出。此外,香港各邮政局6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郜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