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 “红船精神”成热词

2017-06-13 01:5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 “红船精神”成热词

6月12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强调弘扬“红船精神”,并阐述浙江今后五年奋斗目标:确保到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在此基础上,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九十六年前,在浙江嘉兴南湖的红船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和决议,正式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由此,中华民族的命运得到改写,“红船精神”成为中华儿女心中精神丰碑。

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浙江已经镌刻下光辉的印记。车俊强调,今后浙江将坚持弘扬“红船精神”。

回顾五年的奋斗历程,车俊指出:浙江必须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必须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坚持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他在报告中阐述了浙江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确保到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在此基础上,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今后五年浙江省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统筹推进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具体要实现以下目标:浙江要在综合实力和质量效益、法治化水平、文化软实力、民众获得感、生态环境质量、全面从严治党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