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宝马召回8万多辆X5X6 上汽召回3万余辆名爵MG3AMT

2017-06-13 15:0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宝马召回8万多辆X5X6

据国家质检总局昨日(12日)通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自2017年11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0-2013年款宝马X5和X6系列汽车,中国内地共涉及86778辆,本次召回包括2010年4月5日至2013年4月22日期间生产的57371辆进口2010-2013年款X5系列汽车,29407辆进口2010-2013年款X6系列汽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车辆前部传动轴轴承的油封可能在长期使用后滑出设计位置,使得轴承易受到外来的水和泥沙影响并发生磨损。轴承长期磨损后,传动轴十字节处可能发生卡滞,并会引发车辆行驶时传动轴异常振动或异响。某些情况下,传动轴十字节处可能发生断裂,车辆前轮失去驱动力,存在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前部传动轴,以消除缺陷。相关用户应尽量避免激烈驾驶。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

另据国家质检总局消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自9月30日起,将召回2010年11月15日至2013年1月31日期间生产的名爵MG3 AMT车辆,涉及数量为3216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变速箱控制模块软件以及变速箱线束质量问题,导致部分车辆换挡时系统可能出现误判,造成车辆故障灯点亮,车辆动力受限。在极端情况下,车辆会进入空挡,出现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上汽乘用车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免费刷新软件并更换改进后的变速箱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此前收到了消费者反映此问题的投诉,立即对上述问题开展缺陷调查和评估,涉事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上汽乘用车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客户与就近的授权经销商取得联系,安排维修事宜。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杨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