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天津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原副主任委员边仁权被“双开”

2017-06-16 01: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天津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原副主任委员边仁权被“双开”

日前,经中共天津市委批准,中共天津市纪委对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市供销合作总社原党委书记边仁权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边仁权在担任河北区委副书记、区长,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党委书记,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期间,违反政治纪律,串供并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说明妻女经商办企业、家庭财产等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购物卡;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决定将市供销合作总社境外考察和业务接待费用虚构名目在下属单位报销;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款物,涉嫌贪污、受贿犯罪,并长期参加赌博活动。

边仁权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党纪意识缺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天津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天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边仁权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边仁权简历

边仁权,男,汉族,1955年2月出生,天津市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1973年7月参加工作,1976年6月入党。天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1993年2月至2006年4月,历任天津市河北区副区长,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区委副书记、区长;

2006年4月至2013年1月,历任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党委书记;

2013年1月至2015年2月,任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天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5年2月,任天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正局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