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香港各界将举办合唱汇演庆回归20周年 网上平台直播

2017-06-20 09:5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香港各界将举办合唱汇演庆回归20周年 网上平台开放直播

(香港回归20年)香港各界将举办合唱汇演庆回归20周年 网上平台开放直播

中新社香港6月19日电 (记者 杨喆)“紫荆绽放二十载——香港各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合唱大汇演”将于29日晚8时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上演。活动筹委会19日介绍,届时将有12个团体演出24首合唱歌曲,并会开放4个网上直播平台,让香港和内地观众都能同步欣赏到当晚演出。

全国政协委员、活动筹委会总召集人吴惠权指出,演出分为“美丽中国”“祖国和我”“共筑中国梦”3个篇章,歌曲内容将展现祖国壮丽山河的美景、祖国和香港血浓于水的情怀。香港广东社团总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等12个团体的约1200人将参演。

全国政协委员、活动筹委会宣传公关小组组长陈仲尼介绍,表演者来自各行各业,利用业余时间为演出排练。他特别提到,《我的中国心》原唱者张明敏将带领青年人合唱,共同为香港回归祖国喝彩,希望可为大众留下美好回忆。

陈仲尼还提到,筹委会将首次在网上开放4个直播平台,通过当前应用广泛的互联网技术,让更多人看到精彩演出。

参演的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会长马忠礼告诉记者,该会将推出《狮子山下》、《在灿烂的阳光下》两个合唱节目,参演成员从5月起便利用周末时间一同排练,以求更好的现场演出效果,烘托喜庆气氛。“我们都不是专业歌手,就更需多加排练,我甚至要求他们刷牙时也要练习。”

据介绍,该汇演是香港特区成立20周年的主要庆祝活动之一,将由20日起设立门票派发点。(完)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