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庆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宏福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21 10:34 新华网

来源标题:大庆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宏福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网哈尔滨6月20日电 20日,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宏福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农业、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

大庆市有关负责人表示,资源型城市向生态可持续发展城市的转变,需要坚持不懈地创新,需要政府和企业立足于长远合作的基础上坚持创新,以铁人精神和创新求变促进地域经济转型升级。

北京宏福集团董事局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说,集团将积极推进与大庆市政府及各部门的深度合作。在农业领域与林甸县政府合作兴建“宏福大庆林甸县现代农业园”;在金融投资板块,将与大庆金融办通过共同设立产业基金的方式进行合作;同时,宏福集团将依托于上市公司及金融机构资源,与大庆市政府在金融科技、现代农业、旅游文化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大庆市委书记、市长韩立华在签约仪式上说,战略合作以资本为纽带,以现代农业为契机,将为大庆市的发展插上新的翅膀。

此前,北京宏福控股旗下农业版块在大庆林甸签署占地面积10000亩“宏福现代农业小镇”一号大棚已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