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再不特赦陈水扁就跳楼? 蔡正元建议开直播让世界见证

2017-06-21 14:36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再不特赦陈水扁就跳楼? 蔡正元建议开直播让世界见证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岛内所谓“六都”与八县市绿营议员组成“台湾地方议会特赦阿扁大联盟”,召开记者会要求民进党承担责任,希望9月民进党党代会可以通过“赦扁案”,甚至说再不“特赦”,陈水扁跳楼会成为事实。对此,中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表示,“希望能通知媒体实况转播,外加Facebook直播,让全世界见证”。

蔡正表示,民进党的民代组团,公开要求蔡英文,快点“特赦”陈水扁;因为陈水扁只要获得“特赦”,所有贪污罪都归零,海外贪污的钱,都可以拿回来。这些民代明年选举,可能分到不少。

蔡正元表示,陈水扁此前呛说“若不‘特赦’要跳楼”,这些民代也担心“陈水扁跳楼”,那么明年可能分不到钱。因此,“扁跳楼”是涉及很多钱的重大新闻和历史事件,且必成为Google关键词。

蔡正元表示,希望能通知媒体,对“扁跳楼”进行实况转播,外加Facebook直播,让全世界见证“台湾之光”,让台湾人可以“骄傲”地向全世界夸耀:台湾的“民主人权”,是世界最“先进”的;连“扁跳楼”都关联这么多钱,且都没有黑箱。(王思羽)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