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蔡正元预计6月底辞去国民党职务后来大陆发展

2017-06-22 09:36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蔡正元预计6月底辞去国民党职务后来大陆发展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政策委员会执行长蔡正元预计6月底离开党职,来大陆发展出任敏安汽车董事长。蔡正元21日与媒体餐叙受访表示,敏实集团是一个制造商,汽车零附件在国际上排名世界第一,在全世界有44个工厂,之后他会到处跑来跑去。

根据敏安汽车官方网站信息,敏安电动汽车是展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淮安开发控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公元2013年,注册资本为1.3亿美元。敏实集团主席为台商秦荣华,其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组件制造商,多在大陆设厂,是首位登上富比世富豪排行榜的台湾企业家。

蔡正元受访表示,担任台商的工作已经定案有一段时间了,基于在当国民党义工有一些惯例,520选举完后遵守党主席洪秀柱的决定,6月底正式离开,“因为是义工,没有辞职不辞职的问题,随时可来随时可去”。

蔡正元说,他会尽股东的交代把事情做好,公司第一大股东是敏实集团主席秦荣华,第二大股东是淮安市政府的投资公司,双方共同合作。对于是否淡出政坛,蔡正元说,本来就没有什么融入或是淡出,自从2012年宣布2016不再竞选连任之后,忙于做一些义工的工作,若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有需要仍会协助。(卢佳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