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各国政要陆续抵达大连

2017-06-27 07:27 新华社

来源标题: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各国政要陆续抵达大连

新华社大连6月26日电(记者蔡拥军、白涌泉)参加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各国政要陆续抵达大连。

记者从大连市外事办公室获悉,出席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瑞典首相勒文、芬兰总理西比莱等各国政要已抵达大连。

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于6月27日至6月29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8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代表将出席本次论坛。本届论坛围绕“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这一主题,就重塑未来应对能力、反思治理原则、重设全球框架等不同议题开展200余场各类分论坛活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蔡拥军 白涌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