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举办庆“七一”晚会

2017-07-01 00: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举办庆“七一”晚会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正在吉布提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围绕“舰行万里心向党”为主题,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七一”文艺晚会。

当地时间29日20时,亚丁湾畔,海风如缕;吉布提港,弯月如钩。在编队指挥员沈浩的领誓下,编队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攥紧右拳,庄严宣誓。主题晚会也随之拉开帷幕。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以多种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风雨征程,讲述人民海军忠于党的发展历程,彰显编队官兵舰行万里心向党的时代风采。女声独唱《党啊,我想对你说》、民族服装秀《大中国》、武术《扬威亚丁湾》、诗朗诵《舰行万里心向党》等节目,赢得现场官兵的阵阵掌声,编队官兵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演出期间,编队还表彰了20名在远航访问途中涌现出的“扬帆铸魂任务之星”。编队指挥员沈浩、政委徐平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