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湖南湘乡政协副主席刘鹤群暴雨中失联 遗体被找到

2017-07-02 15: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7月2日电 记者从湖南湘乡市委宣传部最新获悉,1日在洪水中失联的湘乡市政协副主席刘鹤群的遗体已被找到。

2日凌晨4时50分左右,经乡镇、村组干部群众全力搜寻,刘鹤群的遗体在湘乡市金薮河流经的白田镇桃丰村长塘湾地段被找到。

据悉,7月1日12时45分左右,刘鹤群与其妻曾淑英驾驶私车(由其妻驾驶)在金薮乡永乐村扶康地段因道路被水淹没车辆滑入河中,其妻被当地群众所救,刘鹤群被水冲走。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邓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