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洪秀柱卸任辞行党工 提醒女同仁:若有人追求就嫁了吧

2017-07-03 09:54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洪秀柱卸任辞行党工 提醒女同仁:若有人追求就嫁了吧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提前在6月30日卸下党主席职务,她特别到国民党中央党部各单位向党工辞行。洪除了嘱咐党工,做好党务工作,也不忘提醒女同仁,若有人追求就嫁了吧,“要不然会跟我一样凄惨喔!”一番话引发全场大笑,让离情依依的气氛多了点温馨。

在副主席林政则、秘书长莫天虎的陪同下,洪秀柱逐一与党工握手寒暄、合影留念,现场并播放“月亮代表我的心”;洪感性地说,她对党有割舍不了的情感,也非常了解各部门不足之处,藉这机会提醒同仁,将党务工作做得更好。

有趣的是,当一位女性党工拿出有洪当年所签“嫁了吧”的衣服时,洪立刻想起往事,笑称当时写这几个字,就是要劝同仁有人追求就快嫁,否则会跟她一样凄惨。她也向站远边害羞点头的党工大开玩笑:“别太现实喔!看我离开就不认我。”

对于党务交接情形,洪秀柱说,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已掌握各部门状况,相信可以无缝接轨。对于卸任后的规划,她严肃表示,整个社会受到错误思想的扭曲,已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因此她将各地走透透,持续宣传她所坚持的理念。

针对外界关注她会不会投入2018或2020选举,洪秀柱笑问,“希望我选吗”?她认为时间还太久,况且选举不是哪一个人要选不选的事。但该做的事也不会少,该走的路不能停滞,她未来会努力到各地发掘珍珠、钻石。

至于是否会再次访问大陆,洪秀柱表示,不会拒绝台商的邀约参访,她相信两岸只有更密切交流、沟通,才能有更多了解与合作。

除了亲自向党工辞别,洪秀柱昨天也在脸谱网发表卸任感言,感谢过去各界的支持与鼓励,也为没能完成的工作向大家致歉。

洪秀柱强调,无论未来情势如何演变,她都将为党奋斗到底,“此心昭昭,日月可鉴”,祝福国民党早日振衰起敝、中兴再起。(高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