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河北饶阳驻京对接项目办公室揭牌 着力打造京津“后花园”

2017-07-08 01: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河北饶阳驻京对接项目办公室揭牌 着力打造京津“后花园”

7日,河北省饶阳县驻京对接项目办公室揭牌仪式暨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中共饶阳县委书记吴波在致辞中表示,加快推进“农业+旅游+文化”,着力打造京津地区、雄安新区“后花园”。

当日,中国开发区协会负责人、北京市政府相关官员、重点企业代表及衡水、饶阳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此次活动。饶阳县副县长李瑞峰介绍饶阳招商政策。吴波致欢迎词,并为饶阳县驻京对接项目办公室揭牌。

李瑞峰说,服务经济发展,全县牢固树立了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最优服务在饶阳”的营商环境,成立了“项目对接办公室”,制定了服务专员工作制度,为来饶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保姆式”服务,真正做到“墙内的事情企业办,墙外的事情政府办”,在全社会营造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吴波表示,饶阳森林覆盖率达39.6%,被评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平原绿化先进县”。饶阳又是中国民族乐器之乡、内画之乡、全国最大的青铜雕塑基地,扬琴和二胡在全国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70%和24%,全国内画艺人80%以上为饶阳人。饶阳依托这些优势,以创建全县域国家农业公园为目标,大力发展休闲农业、观光旅游产业,加快推进“农业+旅游+文化”,启动建设了菜立方、滹沱花谷、十里葡萄长廊和健康产业园等项目,着力打造京津地区、雄安新区“后花园”。

饶阳县背靠京津,环境秀美,底蕴深厚。饶阳自西汉高祖年间建县已有2200年历史,因地处饶河之阳而得名。饶阳地处“京衡大通道”重点区域,京九铁路和大广高速穿境而过,2小时可直达北京、天津、济南、石家庄4地5个机场以及天津港、黄骅港2个港口。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使饶阳成为京津冀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腹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