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河北围场9死车祸货车超载近5倍 责任人已被采取措施

2017-07-08 12: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7月6日16时04分,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111国道336公里处发生一起三车相撞致9人死亡的较大交通事故。一辆车号为冀HB2951(冀HA183挂)的重型货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与前方行驶的鲁BM0982旅游客车发生刮碰,随后旅游客车又与对向行驶的津GVG005小型汽车碰撞。

经查,事故原因为重型货车严重超载(核载31吨,实载150吨,超载380%),在大雨天行驶至长下坡路段时,车速过快无法及时避让追尾碰撞前方客车;旅游客车乘客未使用安全带,导致车辆碰撞侧翻后乘客甩出车外,加重了事故的伤害后果。

事故发生后,承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调查,已对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的企业法人和放任安全生产监管的装载场负责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