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前台北县长周锡玮自爆:吴敦义要我选2018新北市长

2017-07-10 11:03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前台北县长周锡玮自爆:吴敦义要我选2018新北市长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北县长(台北县2010年12月25日正式改制为“直辖市”,并定名为“新北市”)周锡玮10日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表示,吴敦义在当选国民党主席前曾找过他深谈,直言希望他能出马竞选2018年新北市长,他则以“会再考虑”回应,强调自己不论竞选与否,都会在党内机制启动前决定。

周锡玮也细述当初被马英九、金溥聪先后要求“让朱立伦选新北市长”的过程。他说,当时马英九希望由朱立伦参选新北市长,金溥聪则拿出民调劝他退选,当时他曾难过痛哭,但很多人心中“朱立伦比我优秀”,我就觉得让朱来选新北市长也很好,最后决定成全。

但做好退选决定后还有1年县长任期,很多人认为他已经跛脚、甚至是趴在地上了,他告诉县府团队,一起来为新北市做未来10年、20年的规划,再交给下一任。(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