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广州警方查获13名“三非”外国人

2017-07-12 01:4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广州警方查获13名“三非”外国人

广州警方11日通报,警方日前在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下罗村查获13名“三非”(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外国人。

经警方审查,该13人(7男6女)供述自2017年初非法入境、非法居留并在广州市从化区某食品有限公司非法就业的事实。

广州警方称,该食品公司于2017年初至2017年5月24日期间雇用上述13名外国人,并为其提供食宿,构成容留非法入境、非法居留外国人、非法聘用外国人的事实。广州从化警方对该公司给予罚款10万元人民币的处罚。汤某作为该公司厂长,是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负有主要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汤某的行为已构成容留非法入境、非法居留外国人,警方已给予其行政拘留5日、罚款5000元人民币的处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