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高雄市府呛柯文哲做市长不是做名嘴 网友骂翻陈菊

2017-07-12 09:50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高雄市府呛柯文哲做市长不是做名嘴 网友骂翻陈菊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当局上任后力推8800亿(新台币,下同)前瞻计划,台北市长柯文哲周日出席活动时提及,前瞻政策方向错误,更点名高雄市过去10年,举债从1200亿倍增到2400亿元。对此,高雄市府发新闻稿回击“做市长不是做名嘴,嘲讽无助成就市政”。但网友认为,柯文哲讲到痛处了,所以高雄市府就崩溃生气了!痛批陈菊“市民一直往北部跑,还一直乱花”、“高雄再盖10条捷运也没用……领22k谁要去”。

柯文哲在活动中意有所指认为,前瞻政策方向错误,丢再多钱也没用。另外,全台每个县市都在负债。柯文哲点名高雄市政府过去10年,举债从1200亿倍增到2400亿元、新北6年增500多亿债务,而台北市在他任内2年结余549亿、偿债390亿,还有盈余留市库,强调不能债留子孙。

对此,高雄市府反击,直批柯文哲“做市长不是做名嘴,嘲讽无助成就市政,盼柯市长回归施政工作。”建议他专心把世大运办好为先。至于前瞻,高雄市府认为,前瞻有助弭平南北差距,过去台北15条捷运都获当局支持,如今,其他县市也终于拥有同样机会,期待柯市长打破“天龙人”的面罩,跟台湾大部分的民众一同呼吸思考。

但网友认为,“高雄拿的钱也很多好吗,陈菊是怒啥?问你一句举债举到年轻人都往北部工作,你陈菊回答得出来吗?”、“花一堆钱人还跑到台北做奴,睡菊不容易阿!”、“高薪的工作才有可能吸引年轻人留下来,不是一堆建设人就会留”、“高雄再盖10条捷运也没用……领22k谁要去”。(高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