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洪秀柱棒打海豚为败选出气 爆料暗恋国民党这位人士

2017-07-13 09:32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洪秀柱棒打海豚为败选出气 爆料暗恋国民党这位人士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争取连任失利,近日接受社群网站专访时大玩“海豚梗”,暗酸被戏称“白海豚”的对手吴敦义,她不仅划海豚拳,棒打海豚,最后反赢得一堆海豚玩偶作伴,以自嘲方式为败选出气。

据报道,游戏分为快问快答、海豚拳与打海豚三关,胜出分别可获得小海豚玩偶、海豚泡泡机与海豚不倒翁充气玩偶。

在快问快答关卡,主办单位询问,“此时此刻最想对吴敦义说的话”时,洪秀柱整个眼神放空、左顾右盼,宁可欣然接受贴海豚贴纸惩罚。被问到是否曾暗恋国民党内人士,洪秀柱毫不迟疑表示,崇拜党的先行者孙中山。但结果被问孙中山两个别名时,洪却随即卡关,再遭处罚,还被主办单位损“不是暗恋他吗?”

海豚拳关卡中,拳法除民众常见的海豚跳跃姿势外,连讽刺吴敦义讲话习性的“海豚转弯”也都入拳,酸味满分。猜拳结果,洪秀柱得心应手,轻骑过关。

“打海豚”关卡,被蒙上双眼的洪秀柱在幕僚指引下,也顺利棒打充气海豚玩偶,被主办单位开玩笑说“虽然知道你想打真的海豚”。而洪棒打充气海豚玩偶成功后,还“再补一枪”,笑着要海豚玩偶“乖乖,不要随便乱转弯”,暗批吴敦义。

节目结尾,节目单位开玩笑地说,柱柱姐虽然党主席没连任,但游戏中大获全胜的她,从此以后可与赢来的一堆海豚,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