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深耕中国梦 浓墨写华章

2017-07-14 13:11 央视网

来源标题:【砥砺奋进的五年】深耕中国梦 浓墨写华章

中华民族从历史深处走来,五千年文明史有辉煌也有曲折,有荣耀也有苦难。历史走到了今天,面向更长远的未来,我们将如何书写中华民族新的故事,谱写新的华彩乐章,这是一个历史命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勇于担当,面对巨大的困难与挑战,创造性地提出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率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

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前行的历史波澜壮阔,成就非凡,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为充分展示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生动反映五年来人们生产生活的巨大变化,《新闻联播》从今天起推出系列报道“砥砺奋进的五年”。

通过历史清晰标注的我们前行的坚实脚步,我们更加充满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继往开来,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创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未来。(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