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民党:将继续拦截前瞻 替人民的血汗钱看紧荷包

2017-07-17 14:55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国民党:将继续拦截前瞻 替人民的血汗钱看紧荷包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瞻计划送交“委员会”后,将从今天(17日)起到20日在台湾“财委会”联席审查,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林为洲16日表示,国民党将透过程序发言及杯葛手段,绝对不会让预算进入实质审查。

林为洲表示,今天“委员会”议事攻防,战术部分是否采取水球、丢掷“立法院”关系文书等杯葛策略,将由党团大会讨论后定案。他强调,会将战线拉长,特别预算案三读在第三次临时会,八月底的第三次临时会将是决战点。

据了解,国民党中央设定前瞻预算的基调,是一定要替人民的血汗钱看紧荷包,不让不合理又不合法的预算轻易过关。国民党团目前策略是不让前瞻预算进入实质审查,但因联审有四天时间,因此议事及杯葛的作法,党团将与党中央再行研商。

国民党团成员表示,前瞻预算有四大违法之处,包括“立法院长”苏嘉全经表决将前瞻特别预算案付委审查,违反“立院”职权行使法;“行政院长”林全送出的特别预算案,违反“预算法”规定等。党团成员并指出,“行政院”送来的95项计划中,有25项没有经“行政院”核定,连买尿布、铺柏油、建停车场、世大运转播也列入,这叫前瞻吗?(高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