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台“立法院”大乱斗剧情走向:蓝继续武斗 绿表决通过

2017-07-19 09:12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台“立法院”大乱斗剧情走向:蓝继续武斗 绿表决通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立法院”继续审查“前瞻基础建设第一期特别预算案”,民进党团预定这两天将全案送出“委员会”,国民党团则采“委员会武斗、院会文攻”策略,并已备妥上千个预算删减提案,留待第三次临时会出手。

国民党团昨天举行党团大会,讨论后续攻防,定调今明两天持续“武斗”杯葛议事。党团书记长林为洲表示,民进党籍“召委”王荣璋主持会议的合法性被质疑,昨天询答程序也不完备,今就要进入实质审查,将继续杯葛、批判。

联席会今天将正式进入逐条审查,传民进党、“时代力量”、亲民党三党团共提出126案预算删减提案,其中又以“时代力量”提案占有七成;至于国民党团则干脆不提案,打算祭出上千个提案,留到“院会”时处理。

林为洲说,各招攻防蓝营都有讨论,但民进党团已借好四间会议室,即使成功占领主席台,可随时更换场地,意义不大;蓝营支持者也慢慢从质疑他们放水,到现在能逐渐理解他们监督的决心。至于“委员会”审查能否挡下,会尽全力,国民党有一定把握不让预算在第三次临时会顺利三读。(高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