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第一阶段落下帷幕

2017-07-28 00:30 新华社

来源标题: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第一阶段落下帷幕

“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首阶段结束 中方参演舰艇停靠圣彼得堡

新华社圣彼得堡7月27日电(沙洋波 安晓萌)当地时间27日下午,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合肥舰、导弹护卫舰运城舰顺利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靠泊施密特中尉沿河街码头。至此,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第一阶段落下帷幕。

中国海军参演编队6月18日从海南三亚出发,7月21日抵达俄罗斯波罗的斯克港,25日离港参加海上实施阶段演习任务。在海上演练期间,中俄双方官兵协同完成了副炮对海射击、联合防空、联合登临检查、联合搜救、航行干货补给、联合救援失事船舶等6个课目的演练。

26日下午,双方参演舰艇在波罗的海东南部海域举行了分航仪式,中方舰艇向圣彼得堡航渡。通过喀琅施塔得港时,编队合肥舰与俄海军舰艇互鸣21响礼炮。

中方参演编队指挥员俞满江表示,此次演习聚焦各国海上经济活动面临的恐怖主义威胁和联合救援,是中俄海军‘海上联合’系列军事演习首次在波罗的海举行。演练中,双方均派出了精锐的舰艇参加,在短短2天里,进行了密集的海上课目演练。

此次中俄两国海军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彼此间共同应对海上威胁的能力,提高了联合行动的组织指挥水平,深化了两国海军的传统友谊,增进了互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沙洋波 安晓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