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海军远航编队向军旗宣誓签名

2017-07-31 05: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海军远航编队向军旗宣誓签名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当地时间30日在红海海域举行向军旗宣誓签名仪式。

仪式上,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综合补给舰巢湖舰官兵身着洁白的海军军服,在各舰甲板上整齐列队,舰上鲜红的“八一”军旗迎风招展。奏响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后,面对“八一”军旗,官兵们高举右拳,齐声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顽强,不怕牺牲……

长春舰士官长、一级军士长范立四告诉记者:“重温誓词,心灵深受震撼;不忘初心,矢志强军兴军。我一定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在犁波斩浪中实现自身价值,在远航访问中传播和平友谊,用实际行动兑现一名军人的誓言。”

随后,官兵们在“牢记领袖嘱托、做好友好使者、矢志强军伟业”横幅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仪式结束后,官兵们自发在甲板上摆出“八一”“90”字样和“心”形图案,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建军90周年的祝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