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总理点赞中国移动研发新技术:破解共享单车乱停放难题
2017-07-31 22:53 新华网

来源标题:总理点赞中国移动研发新技术:破解共享单车乱停放难题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 李克强总理31日考察中国移动,看到企业研发新技术,让共享单车在规范停车区域外无法锁车、持续计费,以破解乱停放难题。总理说,对共享单车等新生事物要本着包容审慎监管理念,用新技术、新模式更好趋利避害,使其既蓬勃又有序地发展。

李克强考察中国电信,视频与“小CEO”连线通话

李克强31日考察中国电信。该公司鼓励16万多员工参与内部创业,诞生了2.5万名“小CEO”。总理现场与江苏太仓浏河镇一位“小CEO”视频通话后说,内部双创小团队不仅调动员工积极性,更提高大企业的市场敏锐度和竞争力。这是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新模式。

李克强考察中国联通:肯定中小企业专线降费

李克强31日考察中国联通。该公司2016年将中小企业专线费用降低35%,惠及中小企业680万户。总理说,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接入费用,有利于提高中小企业活跃度,容纳更多就业,这是民生之本,也是社会创造财富的来源。要进一步加大这方面降费力度。

李克强:信息通信业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中起到基础性关键性支撑作用

李克强31日考察基础电信企业并召开座谈会,肯定广大员工辛勤工作,寄望继续提升产业竞争力。总理说,目前我国光纤覆盖面、4G规模全球第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信息通信业对我国经济转型升级起到基础性关键性支撑作用。

李克强鼓励三大运营商:进一步挖掘潜力提速降费

李克强31日考察三大基础电信企业时,在每家企业都仔细询问降费幅度与流量消费变化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挖掘潜力提速降费。总理说,提速降费不仅顺应用户呼声,也能薄利多销提高企业竞争力,同时助力“互联网+”蓬勃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化步伐。(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