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赖清德判断失准?国民党:当“神”被踢下“神坛”

2017-08-01 09:51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赖清德判断失准?国民党:当“神”被踢下“神坛”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9日,今年第九号台风“尼莎”侵台后,第十号台风“海棠”30日在屏东登陆,南部地区连续遭受2个台风夹击。台南市政府原本宣布31日正常上班上课,由于多处淹水,赖清德31日上午6点紧急宣布停班停课,引来政策“发夹弯”的抨击。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表示,当“神”被踢下“神坛”,赖清德的政治威信是否还值得相信?

文章称,原本31日台湾多数县市都已恢复正常上班上课,但台南市长赖清德考虑上午6至8时雨势可能相当大,正好又是上班上课时间,市政府请各公司、学校“弹性处理”,若因为一时的雨量造成市民没有办法准时上班上课,不予记迟到。

文章指出,台南市昨晚雨势转大,今天清晨三爷溪、二仁溪流域都传出水位达到警戒线,仁德交流道附近积水严重。清晨5时雨势再度变大,许多地区出现积淹水情况。台南市政府今天6点20分突然宣布风雨达标,31日停止上班、上课。

对此,李明贤表示,“台风政治学”是一门高学问的课程,但被封为"赖神"的赖清德原本想要以一项更伟大的发明“照常上班上课、但弹性上班”来对应,马上获得“干话一哥”的新封号。不过,在31日上午6点25分左右,台南市政府马上大转弯公告停班停课,市政府致歉后竟然将责任推给气象局,赖有没有想过,或许失准的是你决策,而不是气象局!

李铭贤表示,气象局明明是公告豪雨特报,而台南市政府却发消息告诉民众,气象局将台南市调降为大雨特报,难道台南市政府是以说谎为自己解套?当“赖神”变成“lie神”,赖清德的政治威信是否还值得相信?(韩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