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民党计划邀请韩国瑜出任高雄市党部主委

2017-08-08 08:52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国民党计划邀请韩国瑜出任高雄市党部主委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黄柏霖请辞,代理主席林政则批准。组发会主委李哲华今天(7日)表示,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有跟前北农总经理韩国瑜讨论关于接任高市主委一事,将朝此方向进行。

国民党下午发布新闻稿指出,高雄市党部主委黄柏霖因个人生涯规划提出辞呈,林政则勉予同意准辞,将于19日生效。李哲华受访时表示,吴敦义有跟韩国瑜讨论过,将朝邀请韩国瑜接任高市党部主委方向进行。吴敦义8月20日就任国民党主席,按照往例,地方还是会先派任新的主委,让党部工作持续。

李哲华说,新任主委将办理未来的县市党部主委直选工作,若新主委认为符合资格也想选,可请假参选,请中央另派人代理主持直选工作。新主委是否就是未来县市长候选人?李哲华说,皆以2018县市长选举胜选为最主要考虑。

县市党部主委直选是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竞选政见之一,吴敦义将于8月20日“全代会”就任,但已指派李哲华担任代理组织发展委员会主委,进行相关规划。

李哲华表示,县市党部主委直选的相关办法修正,9日送中常会通过后再送20日的“全代会”。由于有党代表担心,贸然直选可能影响明年县市长选举,若全代会通过授权中央委员会,组发会会按照事实情况,弹性规划党部主委直选。

李哲华先前表示,因应党代表可能的提案,组发会目前正进行盘点,将分区、分阶段办理。他今天强调,国民党正值生死存亡之际,一切都以2018胜选为最重要目标。(卢佳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