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华耐家居携手苏宁跨界营销 打造818发烧购物节

2017-08-09 22:50 人民网

来源标题:华耐家居携手苏宁跨界营销 打造818发烧购物节

8月9日,华耐家居与苏宁易购北京销区营销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华耐家居总部举办,正式启动了华耐家居&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北京站的活动。华耐家居副总裁高雪峰、品牌市场部总监崔英磊、北京销区总经理陈海、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营销中心总经理程峰、总裁办品牌部总经理苑金香、华北区O2O融合运营总监王玲娟等双方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818发烧购物节华耐家居和苏宁易购将强强联合,异业跨界,发挥各自优势,在品牌、流量、数据三个方向展开合作,共享会员、渠道、服务、数据等资源,挖掘双方互补性,力图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齐”服务。

在发布会上,苏宁方营销中心总经理程峰表示,这次战略合作达到了业界多个第一,首先,真正做到了泛家居和家电跨界的O2O联盟;其次,这也是年度营销参与门店最大的一次,实体门店总计接近6000家;第三,参与这次活动的家居和家电的企业品牌将超过230个。随着活动的展开,营销范围将达到一级市场到六级市场的全覆盖。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华耐家居与苏宁易购将从线上线下一起展开联动推广,同时各地也联动开展市场推广和集客。华耐家居接入苏宁入口,双方的短信、微信、EDM、APP等平台都将相互推送。集结O2O融合、市场策划、店面运营等多方阵营,高效利用家居、家电品类客户高度重合的优势:线上,华耐家居客户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主动申请,还可通过苏宁开辟的绿色审批通道享受消费分期服务;物流方面,华耐家居旗下的蚁安居团队会为客户提供物流配送,免去消费者后顾之忧。(实习生 王怡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